精神科四號打雜

用故事說話

叉烧4子小剧场 之 关我啥事?

非常无聊的一梗

抵达金浦机场后,面对眼前一幅粉丝筑成的人墙,X-FIRE的队长伍嘉成一面懵懂的停了下来。
随后而来的赵磊,瞪大了明眸,心想:韩国也有粉丝?
后来发现粉丝们虽然全都是我国流留学或华侨,但赵磊仍感高兴,因为他们没想到在韩国的华人也认识X-FIRE。
就在大家等车期间,有粉丝对伍嘉成谷嘉诚说:「小伍老谷,你们的作业呢?」
谷嘉诚看著提问者笑一笑,伍嘉成在旁揶揄:「听到没有?」
赵磊在谷嘉诚旁边小声说:「还要小伍哥教你多少遍?」
「关你甚麼事?」谷嘉诚翘起嘴角道。

赵磊此刻心里苦:关我啥事?!
你这个二货谷嘉诚作业拖延了这麼久还不是想掏多点时间和小伍哥独处?嘿嘿。

赵磊突然觉得,是时候恶作剧一下。

坐在车子上,赵磊跟郭子凡悄悄话。
「待会我们跟老谷来个小把戏。」
本来由杭州到首尔全程陷于疲倦昏倒模式的郭子凡,听到要恶作剧老谷,忽然间精神起来:「怎麼做?」

到达宿舍。
分配给他们的是两所小小的套房。
就在伍嘉成忽然甜变盐,内心十万字数落公司;谷嘉诚还在发呆之际......
赵磊及郭子凡各自拿著行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进占两所套房。
谷伍对望:「我们今晚怎麼办?」
伍嘉成拿出队长威严对著房里叫:「凡凡磊磊你们住一间!」
郭子凡把行李散落一地之后,跑出房间拉著谷嘉诚:「我今晚有话跟团爸说。」
赵磊也跑出来二话不说的拉走伍嘉成入房。

赵磊关起门后,便哈哈大笑起来。
伍嘉成隐约感觉到恶作剧,问他:「你和郭子凡在搞甚麼怪?」
「不让老谷黏著你,哈哈哈~」
伍嘉成突然脸红起来,给赵磊一记爆栗:「你们又想到哪里去~!我今晚要替老谷补习广东话交作业你们不懂~~~」

赵磊心想:伍嘉成跟谷嘉诚,今晚想做甚麼关我啥事?我们当然不懂~  呵呵呵~

[烦请嘉成兄弟尽快交作业~~~~~~!]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