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科四號打雜

用故事說話

叉烧4子小剧場 之 关於吃的內心戏

端午节
在晚餐时,公司(无聊地)要求他们X-FIRE跟其他少年来一个微博接龙游戏,顺便跟其中一名生日少年庆生。
由于经纪人在场监视,伍嘉成只好身先士卒来第一发。 伍嘉成@了自己的师兄。
十分钟后。
谷嘉诚的手机传来叮当一声。
是人家师兄的微博@了自己。 内容是两张照片,说自己像粽子,问自己,吃吗?
坐旁边的郭子凡看得一阵恶寒。
坐在对面的赵磊拿起手机一看,几乎哽著。
坐在斜对面的伍嘉成,看完后单手掩眼,表示没眼看见。
谷嘉诚睨视著手机,喃喃地说:「If this rice dumpling is Five then I'll eat.」
「甚麼?」伍嘉成只听到「饭」和「五」,从红豆饭中抬头看谷嘉诚。
谷嘉诚坏笑起来话:「没事。」
~~~~~~~~~~~~~~~
谷嘉诚生日前一晚。
吃货伍嘉成非常想吃炸鸡,但无奈来到韩国训练还是限制饮食。于是居然想出了趁谷嘉诚生日让老谷要求破例吃炸鸡。
「谷~ 我好想吃炸鸡哦~」伍嘉成用热炽的眼光望向谷嘉诚。「明天你生日,你可不可以许愿吃炸鸡?」
「你要吃炸鸡?嗯,不错。我也想吃。或许明天是机会。不过......」
「不过甚麼?吃炸鸡吃炸鸡我要吃炸鸡~ 你不许愿吃炸鸡我明天叫你一整天爸爸!」
谷嘉诚看著伍三岁撒娇,爆笑著说:「你确定要吃自己同类吗?哈哈哈~」
~~~~~~~~~~~~~~~
谷嘉诚先生,生日快乐!Have a great one!

评论

热度(16)